Monday, August 25, 2008

新规矩

公司的规矩 越来越多…
好的,坏的 全部通通 一起涌了出来
短时间内,真的不晓得如何去应付

最高的管理层 改了朝 换了代…
开国老功臣 仍然稳坐宝座, 无人能取代
前辈老臣子,多已另谋高就 寻找另一边蓝天
留下的忠心仆人,风雨不改的 依然为公司卖命…

而 我这一代的 新力军 命运又会是如何呢?
不打算离开,也没打算长留….这成了 我的灰色地带
这地带,排满了同场作战 的队友, 有人一排 就拖了八年多
只是 徘徊久了, 方向不再清晰可见 冒险的勇气 也被消灭了…

想了想,自己与公司 设了一个约定…
一旦事成…就是该 考虑离开的时候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年輕人﹐椅子都還沒有坐熱就要走?
約定至少帶了一個同事信主才走吧!!!

love me @ pig pig said...

当我刚进这间公司时,碰巧就是改革的时候,换老板,裁员,还有关闭全马的branches。使到上百的员工失业。之后就是一连串的部门改革等。直到现在,经过了同事们的辞职和新同事的到来等。。我依然在这里。是因为神赐我力量面对。所以,向神祷告吧!还有,其实你还新,所以没什么影响的啦!勇敢面对吧!我相信别的公司也会有同样的问题。先忍耐,才决定! 加油咯!

xiao yin said...

恩恩~去做牧师啦...

Anonymous said...

ms.Pig,
看到你的情况...哇!我还满佩服你!
其实 我还不舍得 走的..只是有时想发下 唠骚!谢谢你的提醒!

Anonymous said...

牧师?要有神的呼招的啦
你比较有潜质!牧师的女儿..一定有很大的恩膏!
哈哈!

wWs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这些就是神给你的工作经验,你要好好的去领受,享受和依靠神那么神将会赐给你超乎意料的平安。相信在这样的情况你一定有压力(有时你自己也不知道),我曾经也是过来人。。公司里的政治受害者,到了新公司却两头不到岸,甚至回到旧公司两台手提电脑不见惨而变偷机者等等...这些都是我的经验。年轻人如果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就进入教会全时间的话你就很难去体会在社会打滚人的心情了(就算不在教会全职,你也很难帮助其他跟你有同一样遭遇的青年)。弟兄加油!

天空行者 said...

多谢“前辈”的提醒...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