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9 月 18日

时间过的真快...
眨眼 我已在这里工作了两年
以前的 初生之犊,志气高昂,热诚满满,干劲十足...
变成了 现在的“新力”牛,埋头苦干 反复的去完成 一层不变的事项

回头想想 看看,
觉得蛮 满意
自己的付出 得到了 少许的 正面回报
手头上的工程 达到目标 正式进入新的 里程碑 也提高了自己的公信力
努力 的融入和适应工作环境 终换来 执行事情 的顺畅度...

觉得很感激
公司对我的赏识
老板胆识过人, 愿意给机会 “新人” 很大的自由度去发挥 间接性助我 实现了梦。
同事之间 互相帮忙 同甘共苦 感情丰厚。难得难得

现在 我不再 是个新人...
新的挑战书 也随着“两年”的 服务奖状 派到手
须学习执行并策划 更多的事项
更得 栽培并教导 下一代的新力军...

突然 好喜欢一句话:
“现在的我 正好像 窗内的苍蝇,前景一片光明, 但我却没有出路”

上帝,更要 谢谢你... 成就 超乎了我所求所想 
前面的路, 求你带领  我一定会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得了最佳新人奖.. 加油啦..嘻嘻

Anonymous said...

記得不要成為驕傲的蒼蠅。
就算關在個窗內﹐也可以只做稱職的蒼蠅﹐
做好本份再想往外飛吧。哈哈

skylam said...

最佳新人奖就只有那么一次!!
别担心前面的道路会是如何,继续的加油吧!!
*苍蝇也有很多种类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
我没得什么 新人奖啦!
只是得到个 "long service award" 以奖励我的忠心! 哈哈

w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