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忙忙忙

新的一年,突然间 很多东西都变得跟以前不一样
公司的 “新经济”政策 蜂拥的落实 (快,狠,准)是最好的形容词...
一层层的 忧虑,担心,沮丧.....正弥漫着整个公司

暴增的工作量,老板的刁难,顾客的要求,难以抉择的决定......激增了工作压力 无形中也吞吃了我大部分的时间,精神.........
哇,只能说 酱的日子真的很难挨啊.......真怕自己会崩溃..............

但正当 我:
要放弃的时候 感觉到股力量 在推我前进,不断提醒自己要积极,
彷徨无助时 多了份忍耐的精神伴随我 相信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
灰心难过 失望忧虑时 总有喜乐的气息为我解困 更从中看到了许多感恩的事项.....

5个的工作天 总算平安的挨过了...
此刻特别珍惜周末假日,能充充电....经历神更多....再出发....

祂的 应许,鼓励!绝对是我还能坚持到这一刻的理由!
心中无尽的感谢,我并不孤单, 祂是 以马内利,与人同在的神!
更是我的磐石,帮组,避难所........
不要怕 只要信......靠着神.....我能熬过去的!

4 comments:

kiwikatkat said...

敢 敢 去!

加 油 !

Anonymous said...

加油!!
靠着祂一切都不在是问题

love me @ pig pig said...

是咯。。工作真的很累。。虽然不是做粗工,但这种精神上的折磨,真的很难挨。。我明白。。我明白。。。感谢神,因为我们是上帝的儿女,靠着他的力量,我们能够胜过。。加油。。

Anonymous said...

对,祂是我力量的源头!!
现在学习 工作时认真工作,休息时尽情享受!

w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