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旧地重“游”

机缘巧合,星期天一大早,须回到自己久违没探访的母校。
算算也大概离开了母校有整9年的时间!
踏入校园后,有些记忆,画面,“虚构” 人物 浮现在脑海当中。
仿佛让自己觉得,我还在刚毕业不久,甚至觉得自己还在当中求学。

趁还未与友人会合!独自下到食堂参观了会儿
果然,似乎眼睛所望的地方,不经意得钩起了 不少回忆。
随后入座于礼堂,观看着讲台,回忆的画面更是丰富。
椅子,大柱子,连接老师办公室的一排窗依旧一样,就连厕所的味道也没改过(哈哈)













初三毕业时我们班坐的地方

也趁会议未开始前,向前跟几位在场的老师打招呼,
1)梁振聪老师 - 风采依旧,任然那么幽默。
2)郑金凤副校长 - 寒暄几句,依然以他的方式称呼我....哈哈
3)庄慧斯老师 - 招待我入座时,我说我他的学生....吓了他一跳 (想起当年有位同学 安静的问他能不能上厕所时的表情 应该差不多)
4)Madam Lim - 与他讲了一两句 简单的英文 " How r u" , "I'm fine"...
5)Miss Tok - 我鼓起勇气跟他讲英文,聊起了我的工作....也赠了我句名言。(跟自己的英文老师讲英文还真有压力,不能讲broken english )
其他老师 - 陈国华老师,陆素芬老师,王月凤老师,张发财老师....(由于他们都有忙事在身,不便打扰)

此趟旧地重游的感觉还真不错,
纵然感觉上与尊孔.... 多了份生疏,
但依然珍惜/感激过去 他/它们对我的栽培。
谢谢 :)

初一时的上课地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