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假期前夕

等待已久的假期,总于差不多要来临了。
但是,至此刻的心情还是怪怪,闷闷的感觉!

窗外的大雨,为我的心情加添了几分忧愁,
想到代会蜂拥的车辆,心中也寒了寒.....

也许 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随之而多
这是什么样的一个 “放假前忧郁症”
盼望....一切都会好好的.....

偶然中,看到这个故事...
也许.....上帝正培养着我....

有個牧場主人,叫他孩子每天在牧場上辛勤的工作,朋友對他說:「你不需要讓孩子如此辛苦,農作物一樣會長得很好的。」牧場主人回答說:「我不是在培養農作物,我是在培養我的孩子。」

原來培養孩子很簡單,讓他吃點苦頭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