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值得开心的一刻

有句歌词:
Everything I have been through, Use it for your Glory.
是的,我所经历的好与坏,喜与悲,甜与苦
求神使用它成为 荣耀他的管道
就在今年 2010,我总于获得了公司的肯定,得了个奖
回想这真是我当初进公司时,所设定的一个目标     
真的,我做到了,好开心哦...哈哈

感谢神,
赐福与我的工作,再一次建立了我的信心
这一切都是他为我所成就,深知是他的恩典

前面的道路,完全交在“你”手中了 
God Will Make a Way……
Where there seem to be no 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