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是祸是福 很难讲

人的想法,情绪,往往被所处的环境极大的牵连
有些时候,一些事情的不顺利,逆境,就直接的牵连着负面消极的思想
何谓希望,盼望。在那一刻 总是那么的遥远及望不可及。

最近有位智者说道:苦难是化装了的祝福
想想也真有当中的道理,有些祝福真的是须 经历些逆境,不顺意
才能/会看得到 成果的一天

而我身上,也有类似的经历
工作上,上两个年头 我被“差派”到顾客那儿做炮灰
跌跌撞撞,兜圈转弯,一次又一次……
那时候的我,可真的没能想象到会有今天的成果
只记得,放弃,逃避是我当时最常,最长的想法……
但同时,依有个微小的声音伴着我,刻刻提醒我上帝的应许从不落空

因着上帝的祝福,
很多事情起了变化,炮灰也真有成为炮台的一日
所谓的苦差,现看回头 还真有些欣慰
当时眼中所认为的“屎”。这一刻成了为我工作加分的一项
事情是祸是福 真要过些日子才能判断   

渡过了,人生的阅历也自然地加了一分
当然 这更让我认识到我神 的大能大力,是信实神
上帝的时间,计划总是那么的奇妙精准
他真的清楚知道 什么事对 你我最好,
交托,祷告……凭信心行 就够了! 凡事都有上帝的美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