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男生女生配

单身的人往往会被人拿来跟异性配对!
单身的人都有类似的经验吧?

不知道算我倒霉还是幸运?
身边的朋友,Ex-同学。。。总是爱拿我来跟别人配对。
有时真搞不清他们的动机是什么?
也许他们爱开玩笑吧!

但开玩笑后,留下来给我的却是。。尴尬
有时因着尴尬,连话也不再多说了。。。
保持距离是我无形中的动作。
久而久之,朋友变成有如陌生人般。
除了简单的问候及公事外,再也找不到可聊的话题了!

真的觉得很遗憾, 因着尴尬,过去我失去了朋友。
也许这是上帝要我学的一课吧!
但学了好多年,好像我还在原地转圈圈。。。
视线越来越模糊。。。
该选择沉默地逃避;还是装作若无其事。。。

这一课果然不简单,
还要多少时间我才学会呢?

只期望,下一次不会因着尴尬而再失去了一段友情!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你的這種憂慮只會讓你失去朋友並不會增加朋友。朋友之間的開玩笑是無可避免的。因為你是單身難免會被朋友把你和其他女孩子配在一起。但這些很多單身的人必經之路,只要你不要太認真去對待這些事,就不會尷慨。保持自然的的心,你就可以把尷尬的場面化解。除非你對對方也又有意思!!!

Anonymous said...

配一配,可能真的成?
尷尬一定有啦,因為臉皮薄。
但比起以前,現在你也很大方了。
繼續努力,再傳再傳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你传了这么多个,有真的动心喜欢过吗?

天空行者 said...

May i kno who r u?
who left d 1st comment for this page?

Anonymous said...

你那么聪明一定知道我是谁的...

不准笑我...慢, 有时是有点啦 (",)!!
脸皮要厚一点啦, 不然你妈妈会担心的...
不要太介意别人所说的,平常心就好,若尴尬的时候就笑一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