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Quote of the Week 17!

Faith is taking the first step even when you don't see the whole staircase.
~ Martin Luther King, Jr.


这一句话让我联想到两年前所看的一个Flash, 简单但很有意思!

记得那时还是个准毕业生!一大堆的assignment, project, lab reports,论文等等等。。。逼得我真想过放弃,一了了之。庆幸的是我看到这个动画!从中得到极大的鼓励并帮助我踏出了信心的一步,学习完全地交托给上帝!

原来,交托也是一门大学问,尤其是“到位” 的交托更是难学! 之前一路来都有为自己的学业祷告,并以为祷告就是完全的交托。除了祷告就真的没再踏出信心的一步!真以为祷告后上帝会瞬间拿走我一却的难题,把一切的烂摊子都除去。
但,神并没有如此行。。。。。。。。

他给了我的勇气,鼓励让我回去收拾和面对那些我不愿意去做,面对的烂摊子!从中学习仰望,跟随上帝的脚步。。。在我最不知所措,彷徨的时候,。。上帝的话语,应许成了我的灯和避难所!神也透过弟兄姐妹,提醒了我“他”自己从没离开!

不要怕,不要怀疑,只要信。。。。就会看到上帝的预备,是超乎所求所想的。。。。。。

就如动画故事中的男主角,上帝为祷告者“开”了一条路,而“跳或不跳”的决定权永远都在自己手上!

感谢神,我选择了“跳”,更令我认识并经历了上帝的信实,恩典,祝福。。。 因他的应许从不落空!

以 赛 亚 书41:10 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 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也是时候要跳了...

Anonymous said...

还有机会看到那个动画吗?

天空行者 said...

你看不到那个动画吗?
在同一个page le...

Anonymous said...

现在是我的关键时期,好累,好想放弃,真的跳吗?我想我会勇敢跳了!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ope u can find d wonderland..
after take d step to "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