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坚持

换了幅运动装,在毛毛雨的倍伴下开始了我今年的“健康醒觉”运动!
相隔上一次来到这里跑步,已有一年多了。
时间过得真快,当初跑步的热诚与坚持原来已被我雪藏了这么久了。

跑着跑着,回想起以前跑步的情景。心中不襟的感谢神,因他带令我走过了一个充满祝福的一年。

想起去年来到这里跑步的时候,心里及脑里总是充满了忧虑,担心。 
因着当时对整个工作环境的陌生,令人喘不过气的工作量,无形的工作压力。。。跑步成了我放工后的舒解压力的方式。
以前总觉得,须很长很长的时间,很多的力气,很多的步伐才能完成一圈。
当中的过程不断得挑战自己要刚强,不放弃地去完成目标。
这也正反映我当时对工作的心态与要求!

感到一点欣慰的,因着当初的那份坚持,执著才有今的我。
至少不轻言放弃,勇于尝试的心态已可以在我的身上察觉到!

如今一个圈对我来说已不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是一个“标记”。
它记载着我和上帝的祷告,交托及仰望。更提醒了我上帝丰富的恩典与从不落空的应许!

上帝,
我相信
因着对你的坚持,你必刚强,扶持,帮助,带领。。。。。。。。。。
并“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书 3:20)
  
使我脱离我的“安全地带”,扩张我的境界!!

Thank U Jesu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n ah xiong, run.......

天空行者 said...

run for wat le??
dint mention!!

Anonymous said...

sounds like Forest Gump....run forest ....ru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