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巡查员

拿着张纸和笔,拖着无力的左脚 在工厂里 来回巡几圈...
这就是我今晚作 “night shift” 最大的任务...

那着份调查表,真的是考到我了
竟然里面还预留些空位 供填上 “有没有人迟回到工作岗位”,“谁做工时不专心,长讲话”,“有没有员工睡觉”........
没想到,做工的日子里 还需扮演这个角色!简直就像以前 求学时代的巡查员或学长吗!

所有的员工,看到了我 即刻变了条 “狐狸”... 狡猾的在 扮得很认真及忙碌地工作....
看到这种假象,心中有点酸酸的.... 在此时的他们,是如此的虚伪.....
跟他们工作了就快两年,难道我还不懂 他们的真面目吗?我富有慈心,没太过分的举动是不会“抄”名字的!......也许....真得过了分......我相信我也抄不下手......
因为他们(operator)的背后...都藏着不少辛酸的故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了,變成了management 的一部分了。
你終于可以體會到有時好人難為,壞人必當的矛盾了。

Anonymous said...

我还不是 management 的一部分啦!
那night shift 是轮班式...人人有份!

w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