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特别的一餐 – “东尼老马’s”

告别了“拐杖”生活,心血来潮 想请老豆吃个特别餐!
就当作补偿 我缺席的 父亲节庆祝晚餐。
这一餐 其实也背负着其他的意义
庆祝 我的骨伤痊愈,报答恩爸恩妈,帮人庆祝生日(可惜主角放飞机)……

带着超慢的步伐,进到充满人潮的广场,最后选择了间西餐厅“落脚”
久仰这间餐厅的大名已有一段时间,网上的评语 褒贬各具,
还是用自己的嘴,品尝一下 比较实际 !

对着西餐的菜单,爸妈露出 些陌生及期待表情,
相比中餐,这次他们就须费多点时间去选择了!也证明,这餐对他们来讲还满特别…哈哈

我们所点的主菜,还算不错。分量都算大,尤其是“薯条” 像是吃也吃不完,剩下一大堆!而我点的几枝“骨”,卖相和吃相都不错,加上餐厅特点之一的多种“佐酱” 值得一试! 加上前菜和甜点,不认饱都不可以!简直饱到上喉咙 !

难得一显大方的我,最后还是“衰”手尾,
也许太久没出街,连钱包忘了带 也不察觉!
直到关键时刻……haiz…. 太迟了。老豆被逼 拔刀相助,先帮我付!
哈,特别的一餐 来个特别的结局!
真的也让其余两位座上嘉宾 笑了餐饱:“请人吃东西 不带钱包”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心啦。去減肥先。。。。

天空行者 said...

傻的,当然是吃了才减啦!
不然,哪里懂 那牛扒 好不好吃!!

Anonymous said...

天國近了﹐身材已走﹐悔改吧!!!

Anonymous said...

wah..tony roma's ler...
the dessert very nice rite..
ice cream with brownie..
but realy fat ler..
hehehe...

Anonymous said...

神不会因为 我身材走样而拒绝我进天堂咯!

Anonymous said...

其实还算大方,请吃十多块的ice-cream!

Anonymous said...

去的时候是觉得不好意思...
应该是你家庭日,却多了两位...
谢谢你,请我享受了那么美味的午餐! (",)
开始回到工作岗位,习惯吗?

Anonymous said...

大方不应用钱来衡量!
心意最重要!
马死落地行,开工后,不习惯,也要快快的去适应咯!

skywal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