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终于..

感谢神!!
我那漫长的伤假, 终于与公司取得了共识!

之前 一直担心 公司会如何看待我的伤假, 是有薪或是无薪假?
由于我的工作年资只有一年多 根据公司的规定 最多只能拿14天的病假!
但 我的伤势却要一个月去复原, 医生也发了长达一个月的病假给我, 担心的是 那超过14天的“假”会怎样? unpay leave? 还是用自己的年假去补? 还是算 “院假”, 但那只有住院才行得通!

几次的讨论后,公司同意 只要我从医院得到 “hospitalization letter” 就可算是院假!
一问医生才发现,hospitalization letter 是只发给住院者,没住院的我是不可能得到的。
得知消息后 愣了一阵,心情跌到了谷底!无数的叹息,忧虑,埋怨...涌进脑里...真以为完蛋了.....

告诉自己要继续祷告和交托 相信上帝会有最好的安排!
隔天醒后,就再打了个电话回公司 告诉他们我的难处与问题!
没想到,很快的他们同意了我的伸请!将我的伤假 算作为 “院假” 并不需再附上任何住院证据或文件......心里的大石总于被打碎了!!
6月的粮 有着落啦!!!哈哈!

上帝的安排 总是最好的,过去的逆境,祂一一地为我扭转了!
感谢神 让我更多的认识,依靠和经历了祂!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怕你休息久了,不想做工了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薪金拿了也可以请我们吃一顿啦!加油!

Anonymous said...

(",) said...

总算放下心中大石啦! 不怕没薪金.
怎么总觉的你最近怪怪的,叫你去哪都不去...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Anonymous said...

我的心事 就是 我现在行动不方便咯!
对楼梯有 很强的恐惧症!
哈哈!

Anonymous said...

(",) said...

你只是短暂的不方便,就觉得恐惧,这不像你!!
不要觉的有压力,不要觉得尴尬...
我们会陪你一起享受"慢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