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扫兴

几个星期以来,习惯了呆在家里度日养伤!
不知不觉 喜欢上这窄小的客厅,熟悉的沙发,存满苹果的冰橱,方形的电视机......
一切的一切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和舒适感! 

偶尔,朋友担心我常呆在家会闷死 邀请我出外喝茶,用餐,看戏...为我解闷!
没想到,不太会拒绝的我,最近常把 不要,不想,不能,不可...挂在嘴边!把别人的"兴致"扫得七七八八,成了最扫兴的人!  
不好意思,对不起,有时真的 扫了你们不少的“兴”!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发现自己开始对人潮有些恐惧,路人轻快的步伐使我有点压力!层层的梯级爬上爬下 有点害怕及吃力.......
但 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还是愿意尝试参与的!    

给我点时间,等我脚痊愈后,一切就会恢复正常!
但暂时还不能 跑步和踢球, 这一类的活动就先放过我吧!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怕了..
要好起来了..感谢主...

xiao yin said...

最扫兴的人不是你!!!

Anonymous said...

难道是你?
那最扫兴 的人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