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5 月 30 日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特别!
因着受伤 真以为完蛋了 今年的生日 注定要呆在家!

自从开始了 靠柺仗过生活的日子,就鲜少出门,除了教会, 连出外用餐都能免则免!
其实用拐杖走路 真的很累 且慢!常常要别人等我既陪我走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加上又很在意旁人的眼光 所以如无必要 打死我都不出门啊! 哈哈!

储蓄了多日的能量,生日前夕 我踏出了“很多步”,并爬了一层的楼梯
几经辛苦 坐上位 气都喘了 而汗水也早已沾满了衣服!
场地的摆设 真让我吃了一惊 竟然 “包场”! 为残障人庆生 原来有不同的待遇....
“包场” 后 无顾虑地, 大声地谈,笑,交流及唱生日歌 !就连许个愿也 可以久一点。

很开心, 看到你们为我所准备 的一切...
从以前 在 mamak档 到今年的西餐厅, 我都很感激 你们每一年陪我度过的生日!

谢谢你们的时间,陪我度过难忘的一晚,
谢谢你们的礼物,让我终于有机会 换个新的钱包!
谢谢我的家人们,请我吃了 丰富的 两餐, 爸爸不好意思,让你的钱包 缩水了!
谢谢为我倒数 生日来临的 姐妹团, 请你们吃 冰淇淋 是我的福分。
谢谢生日为我解闷的 俊男美女! 我讲的笑话 不错吧!哈哈....
谢谢所有的生日卡,寄语与祝福! 我的脚很快 会好回的!

谢谢上帝........让我还可以 单脚跳和用拐杖走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谢..
我们能做的也只有陪你把脚步放慢..
付出最多的也应该是照顾你的家人吧!!
脚好后记得好好请他们吃一顿..
帮妈妈洗盘咯!!
要快点好起来哦!!

xiao yin said...

你生日的那一天特别........帅!!^^

xiao yin said...

喂...为什么酱久了还是这一篇的...你不得空写还是想不到要写什么啊?!~要不要我帮你写??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多东西要写,
但有一点 懒惰去整理..

你要帮我写 也可以,
跟我拿 password..
谢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