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Still

脚伤后的生活,心情的起伏 明显的比以前多了!
烦躁, 沮丧,无奈......都可在我生活上的细节 观察到!

呆在家里, 向往有一个安静的环境, 让自己 沉淀所有的心情!
有时想起自己的工作,一个月没上班的日子 手头上的project会变成怎么样, 我的伤假是属于有薪或无薪假呢? .....
无形的担忧自然而然的出现了!

外在安静的环境, 并不能和没有带给我 心灵上的平静...偶然的一个下午, 有个"外国的朋友" 到我家作客, 弹起了他那不错的琴艺
当时他弹了一个曲子,我听了很舒服和有点熟悉...
得知名字 找找电脑歌曲库存, 原来我真的听过 这首歌!! 感谢神.....

现在我喜欢 重复的只听 这首歌..
再多的 失落, 伤心, 无奈 都能介着这首歌 学习交托 从新仰望神 因他依然掌权!

一天的忧虑 一天担就够了!
神啊.... 帮助我, 让我更信靠你, 有你的同在,就有平安与喜乐!
感谢你! 我相信你有 最好的安排!

安静 Still


藏我在 翅膀蔭下
HIDE ME NOW
UNDER YOUR WINGS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COVER ME
WITHIN YOUR MIGHTY HAND


當大海翻騰 波濤洶湧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我與你展翅 暴風上空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父你仍作王 在洪水中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我要安靜 知你 是神
I WILL BE STILL AND KNOW
YOU ARE GOD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FIND REST MY SOUL
IN CHRIST ALONE

你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KNOW HIS POWER
IN QUIETNESS AND TRUST





1 comment:

menhwa said...

哇,原來你的腳傷蠻嚴重哦,需休假那麼久。

呆在家沒東西做真的很難受的,更何況你腳傷行動不便。

希望你的腳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