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家的狗,邻家的猫

我家的狗叫 “lucky”, 相比于其他的流浪狗 它真的幸运的多!
至少 下雨时有瓦遮头,更不用烦 吃的,喝的。
邻家的猫叫“野猫”,一副凶残的死样,大摇大摆 常在我家门前走来走去!

狗和猫应是世世为仇,河水不犯井水!
但奇怪的事却在这发生,我家的狗和邻家的猫 竟可以和睦相处!

Lucky见到“野猫”吠也不吠,而且还可一起分享和共用自己的狗粮,有时它们骂起架来 那只猫反而还凶过lucky呢!
看到这一幕,真感到不可思议,可怜我家的lucky 竟被只猫欺负!

身为人类的我,要引用一段歌词来提醒“你们”!
“不要作情人 作只猫,作只狗 不作情人”
狗和猫 是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千万不要破坏上帝的美意
Lucky 拜托你醒醒啦,它不是你的同类 等你再大点 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 认识!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聽說狗貓可以安然相處。但真正親眼見的,還是頭一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