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感谢

心里有许多 许多的 感谢要表达!
要感谢, 不是因为 我得奖,
而是 我受伤时 有你们的慰问 及 关心!

感谢
把我载上载下,去医院,教会,喝茶的车夫们,发现 原来载人 也是一种福气!
感谢
在我最无聊 的时候, 培我聊天的人。聊聊伤势,废话, 时间就好过一点了。
感谢
探访我的 队友! 你们带来了 冠军的味道和喜乐。暂忘了受伤的无奈!
感谢
教会的弟兄姐妹, 你们的到访和祷告,让我觉得很温馨, 就像一家人。
(不好意思,有时人太多,家里没足够位子让你们坐,有点内疚)
感谢
所有人,你们的简讯或电话的慰问,短短的几句 却带有重大的意义!
感谢
家人,无暇的照顾及帮忙! 单脚的生活 因你们的付出 轻松了许多!
感谢
公司的老板及同事, 你们的体谅和帮助 让我真的可安心的 养伤了。
感谢
天使,递送我 “打气品”!无论是燕窝或豆腐花 我都一样喜欢!哈哈!
非常感谢….
上帝, 因你不曾离开我,并安慰我 为我打气及加油! 让我看到 你的旨意 及我该学的功课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谢我陪你一起受伤lerrr
哈哈..
好好休息
看看周围
发现更多..

Anonymous said...

哈哈!
感谢你 脚也受伤!
那有人这样 感谢的le??
但 谢谢你的慰问!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學到什么功課?
分享一下。。。。
吃,睡,看戲,日子多么舒服。
好好享受。
下次沒有機會啦

Anonymous said...

jonathan wat nxt time lah..
ya he is learning slip at sofa...

xiao yin said...

是不是渐渐觉得残废也是一种幸福咧?!
好好享受有别人服侍§拿苹果的日子吧~^^

menhwa said...

祝你生日快樂
Selamat hari jadi
Happy birthday to WENG SEONG
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