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球…是圆的!

还以为可以速战速决, 快快地结束第二场乒乓比赛 就去休一休息!
可是 今天的表现 真有点 走样….

结果, 我 “爆冷” 输了.
平时 这对手完全 不是我的威胁, 轻轻松松就能把他搞定…
但, 事实却是…比赛时是我输了…….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会输掉的呢??
坦白的讲…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有点“小紧张”,太多失误,难集中精神…..

世事无绝对! 更是难以预料! 
冷静一点,也许...
刚才的结局 已是另外一故事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輸了沒關系。。
有時輸了才會提會到贏的感覺
如果結果一直都是你所預料的就不好玩了
輸了還是有飯吃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輸了還是有飯吃的"
我喜欢这一句!

不过赢了有人会请我吃大餐le......

Anonymous said...

大餐小餐很重要嗎?
看心意在不在。。

Anonymous said...

对!
举“脚”赞成啊!
心意 最重要le!!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