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英雄”

我的“英雄”足足的跟了我 七年之久,
不认它老,也不能了。

真得很感谢, 过去它一路来的陪伴。
无论 狂风暴雨,太阳高照。。。它都曾跟我度过。
其实,他更是我生活上的 必需品 之一
这七年 如果没它的服务,生活一定少了 不少色彩!

曾经,它也是我的战友。。。
陪我 奔走飞驰,以完成 我学院生活的最后一年!
但遗憾的是, 因我的疏忽 却让它受了点“皮外伤”

欣慰的是,
它 也成了 许多人的祝福及帮助。。。。
变成 我弟兄姐妹,朋友 的“私家德士”,直达到家门前及目的地!
同时,更是“快餐车”。。。运送 食物到教会。。。。哈哈!!

有点不舍得,
因现在 你不再属于我家的“车”及为我服务。。。
保重!

以后 如在路上遇见 你。。。 一定会向你 点个头 鞠个恭!
只不懂 你依然还记得我 没有! 哈哈!


“英雄” 的点滴

身分号码:JFL 9961 (红色)
工作年份:2001 ~ 2008

战绩:
最远的地方:IPOH ( Dec 2001)
最高的地方:GENTING HIGHLAND ( MAY 2007)
最多人同坐:7 ( 没有小孩子)

伤痕:
1. 车尾灯- 裂 :Parking 失误
2. 车头- 刮花:忘了
3. 车底 – 刮花完:在多人 太重,擦着过 路“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突然有點不舍得,
似乎新車來了以后,我們后來都很少去支持英雄了。
以前有段時間還曾經跟黃家少爺借過車子,
能夠駕到英雄,是我的榮幸。

Anonymous said...

emmm i hvnt meet the hero that u say ler..
so sad...

天空行者 said...

i think u met b4 la..
--> a red color proton "wira"

Anonymous said...

no ler..never meet b4..
never feel his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