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假期



难得有三天的假期,
心情 总觉得有点 开心及兴奋……
原计划,趁机 好好的休息休息,过个暂没闹钟吵醒的日子!
但又觉得,若假期以睡觉来度过 会不会浪费了些?

结果 这假期真的 过得很充实 …..
三天睡觉的时间 加起来都不 超过 12 个小时!
逢餐必吃, 逢茶必喝, 逢球必打, 逢戏比看, 逢步必跑…..

一连串的活动后,不承认 “累”也不行了….

也许, 有人会认为 何苦把自己弄得如此下场呢?
其实 答案很简单, 因我须学习 与弟兄姐妹,朋友 如何的和睦地相处!
因我相信,这是上帝的“心意”。
耶稣说:「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

再累… 健康的团契, 关系 永远都值得我们去建立!
「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罗马书十二章18节)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见了不同的黄永祥。
超恐怖的人。
虽然要和睦相处,要建立团契,
但上帝也要你保守你的健康,
不是这样这里冲,那里冲。
要自制。

Anonymous said...

哈哈。。
被罵了horr..

Anonymous said...

真的变了...
还好三天,但健康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黃永祥不是怎樣的嗎?
那我還沒認試之前的是怎樣的黃永祥啊?
可以間單說說嗎?

Anonymous said...

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我..
更疯狂!
为了连续剧 3 天不睡...
为了追 足球赛 半年不做工....
最后得到的 是"空虚" 没意义!

这次却不同!
活动中有跑步,打球!健康的多了!
所以 不用担心我的健康...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改變噢!!
健康的運動。。
但不要過份。。

skylam said...

真的很想念与你们一起的时间,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乐在当中。
祥吖,和睦共处也要自己的身体能负荷为前提,
你那丰满又结实的肉体能承受的住吗?哈哈!!
永祥真的变了!是大大的变还是小小的变?
让你们来告诉我吧!!

Anonymous said...

是的他变了!

曾经我在想,也问过别人...这是真正的 黄永祥? 还是我从前不太认识他? 不过已不重要了! 因为现在的他很不错,比以前更疯狂,更自然多了(",)

Anonymous said...

留言请放下 大名叻!
我认得出 你的icon -〉(",)
哈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 我也变聪明了?
观察力也不差呢?? 

Anonymous said...

我是个平凡不出众的女孩! 不用猜我是谁,那不重要...记得这是我的符号 (",)